济宁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2017-06-02 16:55: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 今天(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我市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当天上午,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举行了以“共筑中国梦 高歌颂党情”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活动在舞蹈《阳光下成长》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快板、健美操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展示风采、传递快乐。

  近日,济宁学院附属小学50多名师生来到汶上县汶上街道西门社区红色教育展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雷锋精神展区,学生们聆听了红色收藏家张茂路讲述的雷锋生平事迹,被雷锋高尚的品格和崇高的人生追求所深深打动。

  济宁学院附属小学学生冯瑛珂:“雷锋叔叔做了那么多好人好事,我很崇拜他。我们马上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向雷锋叔叔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近日,济宁海关举行“让我们的爱点亮孩子心中的灯”活动,为结对帮扶的聋哑儿童送上节日礼物,陪伴他们度过快乐节日。在海关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孩子们朗读了一篇篇优美的诗句,表达了内心对生活的无比热爱。(济宁台 刘长雨 任城台 王如光汶上台 张明 程渠 任城台 王如光 金乡台 李琳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