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男子光膀子街头抢劫吓坏路人 已被刑拘

2017-06-30 17:3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近日,在济宁汶上的街头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一名男子情绪暴躁赤裸上身,对路过群众实施抢劫,并对其他路人还伴有伤害动作。

  1.png

  济宁市汶上县公安局南旺派出所民警介绍:“在南旺街上,这名男子赤裸上身,没有穿鞋,行为怪异,存在暴力倾向。该男子对一名卖电动车的群众实施了攻击,同时造成了周边群众很大的恐。男子对过往的行人也有攻击的动作。”

  民警马岩岩说:“该男子光着脚,想刺路过的两个妇女。见谁攻击谁。他的行为非常的疯狂,手里持刀,一只上蹿下跳。”

  沿途不少受伤和被抢的群众在报警之后,一路跟随嫌疑男子,并及时给警方提供嫌疑人行踪。

  警民合力追踪 男子被控制

  民警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迅速将男子控制住,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嫌疑人赵某表示对不起社会,并真心知道悔改。

  办案民警尹海训说:“该男子持匕首对路人进行抢劫,并打砸车辆,威胁恐吓受害人。目前,嫌疑人因涉嫌抢劫罪,被公安局刑事拘留。”

  据了解,该男子在青岛工作,案发时,因私事坐车经过汶上。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