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住建局驻村工作组为环境卫生"把脉问诊"

2017-07-07 18:0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为全面提升村内环境综合质量,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村庄环境,着力提升村内及周边环境卫生,汶上县住建局驻营墙村工作组邀请县城乡环卫管理办公室及保洁、清运公司为村内环境卫生“把脉问诊”。

  县城乡环卫管理办公室及保洁、清运公司工作人员从专业的角度指出了全村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安排保洁人员对村内房前屋后的积存垃圾、白色垃圾、废弃物等杂物进行清理,改善了村内环境质量,有效带动了村民爱护环境的自觉性,使“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不断深入人心。

  与此同时,村两委积极引导全体村民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村内党员同志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从自家做起,做好房前屋后、庭院的净化美化,带动周边群众自觉清除自己大门两旁的杂草,共同维护村内环境整洁美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