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惠农敬老院建到村里 解除民忧老人乐

2017-08-14 18:13: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如今在城乡说起养老,这可是每个家庭都很关注而又难以回避的问题。近日,汶上县白石镇实施的第一书记惠农敬老院工程开工,给武村老人带来了福音。

  记者在开工现场看到,武村敬老院工程经科学规划设计,不仅老人的住宿、生活、学习、娱乐设施样样都有,服务和卫生医疗保障也相对齐全,村民们看到敬老院建到了村里,以后养老不出村,还能随时见到邻居和亲人,都拍手叫好。

  据了解,目前在每个乡镇都有一所公益敬老院,但很难满足农村老年人数增多的需求,为推动农村养老事业建设,倡导村庄、社区、居家互助养老,驻村工作组在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筹措资金,率先在武村建设全县首个村级公益敬老院。

  汶上县驻武村第一书记周忠华:“要想群众之所想,我们一定要严把质量关,确保把这项工程变成样板工程、模范工程,标准工程,让老百姓满意,让群众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