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苑庄镇中心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8-09-11 16:12: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第34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翩翩走来,为了感谢辛勤培育他们成长的园丁们,弘扬尊师重教传统,让学生从小学会感恩老师的爱心,感恩老师的劳动,感恩老师的教诲,2018年9月10日,汶上县苑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利用周一升旗仪式,校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随后,学生代表利用国旗下演讲的机会向老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利用红领巾广播广播时间,宣传优秀教师风采,倡导尊师重教新风,营造浓厚节日气氛。在教师节前的几天,一至六年级的学生制作精美的贺卡,写上“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话语。

  这是老师的节日,也是学生的节日,“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啦!老师节日快乐!”9月10日这天,这样的问候响彻苑庄镇中心小学的校园。孩子们用自己最独特的方式向老师们送上最亲切的节日祝福。

  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同学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来感谢老师们的教诲之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