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人社局:“群众办事我陪跑”活动受欢迎

2018-11-30 15:18: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11月26日临近中午12点,在汶上县人社局综合服务中心大厅里,一位老年妇女高兴的握住大厅主任的手,指着一位工作人员说:“这闺女叫啥名啊?我得好好的谢谢她,没见过这么有耐心的,我要为她点赞!”

  原来,老人听别人说手机缴费很方便,可是自己不会操作手机App缴费系统,于是跑到服务中心去咨询,人社局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迎面发现后帮着她从下载直至缴费一步步完成。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汶上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群众办事我陪跑”活动。该局挑选业务精干轮流全程陪伴群众办理业务,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他们着装整齐,统一佩戴“群众办事我陪跑”的袖章,奔走在每一个窗口,帮着办事群众填表格、讲解政策、消除疑惑等,通过肩并肩、面对面、心贴心的方式及时发现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堵点,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一次办好”,让群众高兴而来,高兴而归,每一次业务办理都成快乐体验。该活动不但提高了办事效率,缩短了办事流程,更方便了办事群众,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