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公安局郭仓派出所开展赃物返还仪式

2019-07-12 18:4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芳芳 张中平 姬圣奎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12日讯 记者 李芳芳 通讯员 张中平 姬圣奎 )今日,汶上县公安局郭仓派出所举办赃物返还仪式,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盗窃的摩托车、电动车、阁楼铝合金防护门等共计涉案价值两万余元的赃物进行集中返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受害群众先后领取公安机关追回的摩托车、电动车、铝合金门等赃物。汶上县公安局郭仓派出所以此次赃物返还为契机的同时向周围群众宣传了防电信诈骗、安全防盗小知识等并发放了宣传手册。

  汶上县公安局郭仓派出所指导员史家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6月13日上午,汶上县公安局郭仓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家中阁楼的铝合金门被盗。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到达案发现场,发现农享佳苑的3号楼两户阁楼铝合金门都已被盗,在下楼时遇到此小区的丢失电瓶车者和摩托车丢失者,经过询问得知,电瓶车在一个月之前已丢失,而摩托车是6月13日早上五点左右发现丢失的。

  办案民警通过对此案的分析、排查、小区监控查看、废品回收点走访等方式,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身份。王某在此小区居住,曾在2014年因交通肇事被判处缓刑,中间做过短暂的工作,但是工作时间并不久,离职后王某没有继续寻找新工作,而是过起了游手好闲的生活,由于没有的经济收入产生了盗窃心里。目前,王某已被批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