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举办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企业管理提升培训班

2019-07-25 18:37:00 来源: 汶上政府网 作者:

  7月23日,汶上县工信局联合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在县服装商会二楼多媒体培训教室举办汶上县纺织产业集群管理提升培训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峻主持活动,市轻纺办主任李广吉、县政府副县长布方锋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纺企协常务副会长杨峻做了题为《把握当下,未来可期!》的演讲,深刻分析了纺织服装产业面临的挑战机遇和发展方向;旌华咨询董事长汪洋以《部门核算制度的确立与优化》为题,分享了企业阿米巴经营模式的核心思想和构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办公室副主任刘耀中以《中美贸易摩擦对行业的影响》为题,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的由来和现状,指导企业如何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精益咨询高级项目经理孙启慧以《制造现场成本控制与绩效提升》为题,详细讲解了控制生产成本、提升生产效率的实操方法。四位专家与参会企业积极交流互动,详细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为汶上县纺织服装企业的管理提升带来了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为产业集群的转型提升、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