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公路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议

2019-07-29 13:39:00 来源: 汶上政府网 作者:

  近日,汶上公路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议,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传达了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议精神。一提高政治站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既是关系社会民生的重要任务,更是对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的政治考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2019年全县生态环境分线作战工作方案》和《汶上公路局国省干线公路扬尘污染综合整治方案》要求,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持续加大公路日常保洁、工程项目监管、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做好二环路整治提升类平交道口的技术指导工作。三严格督导检查。实行局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督导公路扬尘治理日常工作和重点路段夜间洒水降尘作业。各责任科室要强化日常监管,对检查发现的公路污染问题,列出清单跟踪督导限时整改,及时将相关问题及整改情况报安全科,由安全科汇总报县大气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