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一男子家中纵火持刀乱砍 母亲无奈报警

2019-07-30 21: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中平 姬圣奎 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7月30日讯通讯员 张中平 姬圣奎 记者 李芳芳)近日,汶上县公安局汶上第一派出所接到祥云社区一位女士报警称,其儿子胡某某受到刺激后在家中纵火、持刀乱砍,厨房里天然气有可能开着,情况十分危险和紧急。接到报警后,汶上第一派出所副所长高文宗带领协警协警五分钟到达事发现场,将胡某某控制住并送往汶上康复医院救治。

  汶上第一派出所副所长高文宗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当时可以在楼下看到报警人家中从窗户里冒出的浓烟,出警人员迅速扑灭门口的明火,通过胡某某妻子提供的房屋钥匙,打开房门后发现房内浓烟异常刺鼻,迅速扑灭其家中多处燃着的衣物。

  在对胡某某喊话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强行破门将躲在厨房里的胡某某控制住并送往汶上康复医院救治。

  据了解,胡某某并无固定工作,因受到刺激后选择在家里多处点火并且持刀砍人,目前无人员受到伤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