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批(汶上县)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正式落地

2019-08-21 08:51: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 中农批(汶上县)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顺利摘牌,这标志着中农批(汶上县)农产品交易中心正式在汶上落地。

  该项目与汶上县供销社合作,一期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总投资约3亿元,业态涵盖蔬菜、果品、肉类、熟食等,汇集中国农批品牌优势、市场网络优势、系统资源优势、专业运营管理优势,建成后将有效弥补汶上和周边地区缺乏大型农产品交易中心的短板,极大丰富老百姓的菜篮子、果盘子。

  中农批入住汶上,有利于全市供销社进一步加快综合改革步伐,助推农业供给侧改革,助力乡村振兴。

  随着该项目的顺利落地,中农批(汶上县)农产品交易中心将依托中国农批平台,借助信息和金融工具,通过“农贸市场+电商+冷链+加工+配送+基地+孵化…”等途径,推动当地农产品流通体系提档升级,推动当地农产品品牌和拳头产品打造,打造成为鲁西南具有竞争力的农批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