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召开迎接创建食品安全县中期评估冲刺誓师大会

2019-08-21 19:0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尊栋 郗来军 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尊栋 郗来军 记者 李芳芳)近日,汶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迎接创建食品安全县中期评估冲刺誓师大会。

  会上,汶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恩伟传达了省市食品安全协调与市县创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就《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县(市、区)评价细则(2019)》和《济宁市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工作台账》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安排部署食安县创建中期评估迎查准备工作。

  汶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圣渠在会上强调,中期评估即将到来,当前已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汶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则必成的坚定信念,继续加大创建力度,科所联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创建考核细则及任务分解表,逐项落实,查漏补缺,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小餐饮、小作坊、小食品店、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种养殖单位等重点业态,农村地区、校园及其周边等重点区域,餐厨废弃物处理、餐饮具消毒等关键环节,全面规范提升业态现场。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加强督导,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提高创建工作成效,确保食安县创建中期评估顺利通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