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开展“深入群众访民意、减少噪声解民忧”专项活动

2019-11-18 18: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人杰 路敦旺 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1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人杰 路敦旺 记者 李芳芳)近日,汶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城市管理领域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收集群众诉求,制定整改问题清单,组织开展了“深入群众访民意、减少噪声解民忧”专项活动。

  汶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大队副主任科员郭德鲁告诉记者,通过走访广场舞、健步走、甩鞭、露天表演等户外健身娱乐活动群体和噪声扰民投诉高发点位周边居住小区群众深入了解情况,邀请汶上县户外运动协会、县徒步运动协会的骨干成员和城区各徒步队队长展开集中座谈讨论,深入交流意见,对降音、防噪等方面的问题达成了共识,共同发出了《户外文明健身娱乐倡议书》。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群众对生活噪音的投诉量同比下降55%,对噪音投诉办理情况的满意率达到98%。

  据悉,汶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线上线下”互融的方式,结合近期群众在O2O平台、市长热线等平台反映的诉求问题,并通过走访的方式将意见收集,分析整理,把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户外健身娱乐噪声扰民问题作为解决的重中之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