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开展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和冬季居家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20-01-16 10: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和冬季居家安全知识,深化群众对保险机制在减灾救灾工作中作用的认识,增强居家安全意识,近日,汶上县应急管理局陪同市应急管理局宣讲组开展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和冬季居家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活动。

  宣讲组到全县所有乡镇、街道,主要宣传培训冬季居家防火、防触电、防一氧化碳中毒、防溺水、防烫伤、森林防火等知识和急救措施,以及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救助范围、救助项目及救助限额、救助程序,并向全县群众发放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明白纸。

  通过此次宣传培训活动,让全县群众了解冬季居家常见的安全隐患、安全常识和自救知识,防范事故发生,掌握灾害民生综合保险这项惠民政策相关知识,明确事故发生后,如何利用民生综合保险获得政府和保险机构的经济救助,维护群众生命和财产利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