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安全课堂”进企业

2020-04-03 20: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毛家坤 刘传习 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4月3日讯(通讯员 毛家坤 刘传习 记者 李芳芳)近日,为提高客运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规范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全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汶上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堂进企业活动,为企业管理人员、车辆驾驶员讲授交通安全课。

  汶上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科科长郗建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安全有道,行车有德”为主题,对汶上县客运车辆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并组织观看安全行车警示教育片,向参加培训的客运车驾驶人通报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提醒客运驾驶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车辆发车前、行车中、收车后“三检”制度,坚决杜绝超速行驶、超员行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参加培训人员们表示,通过汶上县交通运输局举办的“安全课堂”培训,使他们对安全行车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升职业道德和安全文明素质,严格预防和减少因安全疏忽造成的行车事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通过开展“安全课堂”培训,企业管理人员、车辆驾驶员守法意识显著增强,交通事故明显减少,确保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