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0-04-08 15: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郭延义 何敬锋 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4月8日讯(通讯员 郭延义 何敬锋 记者 李芳芳)4月7日,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捐款活动,活动累计捐款5300余元。

  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邱传峰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次活动严格按照“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慈心一日捐活动中去,向急需救助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通过开展“慈心一日捐”募捐活动,激发了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投身慈善事业的热情,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营造了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