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开展重点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检验结果全部合格

2020-04-08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曹珂 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4月8日讯(通讯员 曹珂 记者 李芳芳)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近日,汶上县检验检测中心受汶上县市场监管局的委托,由8名工作人员分为三组对汶上县的食品、农产品、畜牧产品的171个样品进行抽样。经检验,此次抽查样品全部合格,所有报告已经上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汶上县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孔德玲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为提升检验检测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监管部门规范市场秩序、履行监管职能提供技术支撑。汶上县检验检测中心配合监管部门对汶上县具有代表性、销量较大的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场所的食品进行现场随机抽样,抽样范围涉及米、面、油、蔬菜、水果、畜禽肉、蛋、奶、水产品等重点食品。

  据孔德玲介绍,此次抽样的检验工作已完成,检验项目涵盖农兽药残留、真菌毒素等主要参数。对检验过程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汶上县检验检测中心将及时向汶上县市场监管局汇报,以利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立即整改,以良好的机关作风和文化素质较好地肩负起守护舌尖上的安全的重要任务,为食品安全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