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召开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会议

2020-05-14 09:17:33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4日讯 近日,汶上县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济宁市卫生健康委 济宁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度济宁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结果的通报》、《汶上县基本公卫孕产妇、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项目质量控制通报》、《第一季度妇幼项目工作及回头看落实情况督导通报》及《汶上县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充分发挥专业公共卫生机构作用,全面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医疗、健康扶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