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 汶上县30辆出租车免费接送高考生

2020-07-07 16:57: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胡克潜 毛家坤 刘传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胡克潜 毛家坤 刘传习 汶上报道

  2020年高考期间,济宁市汶上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聚鑫、中都、天安出租车公司30辆出租车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7月7日至10日,汶上县考生可凭准考证拨打电话预约车辆上门服务,也可在汶上一中、二中设置的考生服务区域,免费乘坐车辆两侧倒车镜系有绿丝带和“爱心送考免费接送高考生"标志的出租汽车,考生家长可免费随行。

  此次送考出租车在车辆明显位置张贴爱心送考标志,方便考生和家长辨识。汶上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县出租车市场行业内挑选了30名健康情况良好、驾驶技术娴熟、熟悉县内道路及考点分布情况、具备极强的责任心及优秀的职业素质驾驶员,为考生赶考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免费送达服务。同时,汶上县交通运输局为“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司机免费发放水杯、毛巾、口罩等用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能够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提供爱心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