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70名退役军人接受适应性培训

2020-07-26 13:2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郑龙春 何敬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郑龙春 何敬锋 济宁报道

  八一建军节临近,为更好地帮助退役士兵融入岗位、建功立业,让退役士兵度过一个快乐的建军节, 7月24日上午,汶上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在社会组织创业园挂牌成立,随后召开参加了汶上县退役士兵欢迎会暨创业就业推介适应性培训会,全县70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培训。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郑龙春、副局长郭延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延义主持,郑龙春致欢迎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长张兴旺传达了相关文件。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郑龙春首先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并为他们热爱家乡、奉献社会的品质表示赞赏,希望退役军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继续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和开展适应性培训就是为了帮助广大退役士兵主动适应社会、尽快融入社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延义强调指出,为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定会切实谋划组织好2020年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军人接收安置,确保这项工作在新体制、机制下取得新成效,为退役军人融入社会、就业创业提供良好条件。经过军队大熔炉的锻造,退役军人必将成长为思想、作风、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家乡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过程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郑龙春、郭延义,共同为汶上县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揭牌,基地成立后将进一步细化孵化流程、孵化内容,为退役士兵提供统一的就业创业指导、培训等服务,真正发挥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孵化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