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汶上县一天打掉两起 “黑广播”

2020-09-23 17:3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张恒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通讯员 张恒忠 济宁报道

  9月23日,在连续几天监听到淫秽涉黄,并伴有医药广告的92.0MHZ、98.2 MHZ“黑广播”后,汶上县工信局与公安、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行动,一天打掉两起 “黑广播”。

  工作人员通过便携式设备逼近查找,最终在县城西北部尚城雅居4号楼1单元楼顶发现92.0MHZ.的发射设备。工作人员立即将设备拆除。随后,监测人员利用手持自动无线电监测系统继续查找98.2 MHZ“黑广播”,最终将违法设备锁定在该小区3号楼1单元楼顶。此设备更胜一筹,利用太阳能发电。执法人员与刑警将非法设备拆除,两起“黑广播”线索一并移交至当地公安。

  据了解,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免受不利因素的骚扰,过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济宁汶上县工信局加大监测监听力度,严厉打击“黑广播”等违法台(站)。汶上县工信局将以对“黑广播”零容忍的姿态,继续加强日常监测监听,打压违法行为出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