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2020-09-27 10:1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李静 何敬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李静 何敬锋 济宁报道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6日,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传峰带领党组成员和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全体军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军休干部共度佳节。

  慰问组每到一家都与军休干部促膝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并及时反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组织上一定积极帮助解决。最后,慰问组全体成员共同祝愿每一位军休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军休干部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一致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一如既往地为汶上县的发展贡献力量。

  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亲情化、精细化服务为基础,通过各种方式及时帮助解决军休干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切实提高军休干部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军休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