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民意“5”来听工作入户开展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9 17:24: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何敬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何敬锋 济宁报道

  9月25日,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情书记”前往苑庄镇大王庄村、界牌村、北李村开展民意“5”来听活动。

  活动中,各队民情书记逐一入户,向居民发放“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现场为居民讲解餐饮节约、食品安全的相关常识,号召不剩饭不剩菜、推行“光盘行动”,对发现的浪费问题及时进行劝导,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营造了反对餐饮浪费、保障食品安全的舆论氛围,提高了村民勤俭节约的意识,活动中,共计发放明白纸300余份。

  “作为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从思想上增强自觉,在单位、在家庭、在社会带头珍惜来之不易的粮食,把勤俭节约落到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坚决杜绝浪费现象。”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