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召开部门统计协调联动工作会议

2020-10-16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0月14日上午,汶上县组织召开部门统计协调联动工作会议。会上,汶上县统计局局长传达了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建立部门统计协调联动机制的通知》,各部门、单位围绕数据共享内容、时间、方式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部门统计协调联动,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客观要求,是促进政府综合统计和部门统计协调发展、提高政府统计整体效能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数据开放共享是大势,各部门必须顺势而为,要立足部门职责,积极主动作为,推动数据共享;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建立有效工作机制,规范部门统计工作;要抓紧工作落实,按照要求及时共享数据和资料,切实形成协同联动工作实效;要建立数据共享台账,做好保密工作,守好工作底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