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开展健康查体 2469名学生接受健康体检

2020-11-09 09:3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汶上县寅寺镇为辖区内中小学生开展健康查体活动,历时8天共体检在校学生2469名。

  本次活动对学生身高、体重、胸围、肺活量、视力、口腔、血压等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认真填写《山东省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表》。根据体检结果,医师及时给学生提出科学的健康指导,提醒同学们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体检结束后,工作人员将相关数据录入山东省学生健康网平台,形成综合性的体检报告分析并及时向学校及家长反馈,以便家长及时掌握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采取积极治疗和预防措施,帮助孩子矫治、消除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确保安全、健康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