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举行“舞动中都”全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

2020-11-10 09:28: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文化惠民工程,着力提升公共文化、体育服务水平,让人民享有更加完美、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近日,汶上县2020年“舞动中都”全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莲花广场顺利举行。

  经过前期乡镇(街道)激烈的初赛,本次共有17只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以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充分展现着人民群众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中都街道舞之媚舞蹈队、南旺广场舞队、刘楼镇舞蹈队获得一等奖、其余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高潮,践行了文化体育引领风尚,展现了汶上人民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