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汶上县干部牵线搭桥说成“绿色”媒

2020-11-16 11:4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保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通讯员 王保民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汶上县人大代表郑茂革忙碌奔走在中都街道田间地头和堤坝荒滩,为街道的“绿满乡村”牵线搭桥,说成了一个个“绿色”媒。

  据了解,为做好2020年绿化工作,中都街道制定了《绿满中都实施方案》成立专线工作小组,由街道人大工委牵头,工作人员落实“一线工作法”,分赴辖区15个村居田间地头一线,指导村居整合荒片、路旁、河提、田间地头等土地资源,规划成可发包、可绿化的项目,对外公开竞标承包。在工作小组的多方协调下,辖区共整合出可发包植绿土地460亩,为这些可绿化土地找到了20个“婆家”。

  “我们在街道的指导下,整合了村内土地资源,公开招标承包,增加了集体和群众收入,同时绿化美化了乡村,为乡村环境综合整治作出了贡献,多方收益。”街道前小秦村主任吴延忠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