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开办夜间“谈话吧” 架起干群连心桥

2020-12-09 11: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畅通干群沟通渠道,近日,汶上县刘楼镇小坝口村探索开办了夜间“谈话吧”,以面对面、心贴心交流的方式,搭建起一条密切联系群众、及时反映村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的干群连心桥。

  据了解,汶上县小坝口村的夜间“谈话吧”每个月至少举办两次,村两委成员必须参加,全体村民可以随时参加。在地点的设置上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可以在村会议室集中讨论,也可以针对具体问题采取结对串门的方式进行。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村班子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没有权限解决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汶上县小坝口村开展的谈话吧活动,让村干部沉下来,让民意浮上来,使党支部真正成为为民服务的战斗堡垒,对于这种有益尝试,下一步 我们打算在全镇推广,让谈话吧活动在刘楼镇遍地开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