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举办2020年度中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2020-12-11 09:0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2020年度汶上县中老年人乒乓球比赛火热举行。汶上县30余名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汇聚一堂,以球会友,切磋技艺。

  本次比赛设男子、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角逐,决出了各项目冠亚军。赛场上,大家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充分享受乒乓球运动带来的乐趣,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球友们之间的交流,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老年人的饱满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汶上县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为出发点,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老体协工作会议精神,精心谋划,创新思路,积极打造全县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平台,让广大老年朋友展示个人风采、秀出个人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