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2021-02-05 17:5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陈圣青 何敬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陈圣青 何敬锋 汶上报道

  春节临近,为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位军休干部心坎上,2月2日上午,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传峰,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延义,党组成员、县军休所长陈圣青等一行6人走访慰问了14名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休士官和军休遗属,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猪肉、鱼肉、粉条及春节慰问信、书籍等过节物品,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局长邱传峰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祝老干部们节日快乐,并详细了解军休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邱传峰高度肯定了军休干部曾经和现在作出的贡献,指出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会持续强化服务宗旨,以落实好军休干部“两项待遇”为抓手,坚决把军休干部权益保障好、维护好,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一年来给予他们的关怀表示感谢,也对所里的关心照顾表示谢意,也祝愿军休所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春节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是汶上县军休所多年以来形成的优良传统,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离退休军休干部们的思想、生活和家庭情况,建立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平台,营造和谐关爱的军休关系,使军休所的服务管理工作更加贴近军休干部的实际,为建设和谐军休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