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新春到,送祝福,“学习强国”送万福到万家

2021-02-05 18:3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王勇

(活动一角:“学习强国”送“福”进万家活动进机关)

  “用好‘学习强国’,日子红红火火,春节要到了,‘学习强国’给您送‘福’了!”近日,一句新春的问候传遍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的大街小巷、田野村庄,这是由汶上县委宣传部主办、各乡镇(街道)承办的2021年“学习强国”送“福”进万家活动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该县宣传部统一印制了5万余份“学习强国”送“福”年历,通过各乡镇(街道)新春慰问活动、民意“5”来听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向全县三百余个村庄、近百个社区的群众免费派发,重点向低收入家庭、孤寡老人、文明市民、道德模范等人群送去春节的祝福。

(活动一角:“学习强国”送“福”进万家活动进农村)

(活动一角:收到“学习强国”“福”年历后喜笑颜开的群众)

  “这个年历真好看,很喜庆,不但有一整年的日历、节气,还有咱们天天用的学习强国。”2月4日,汶上县寅寺镇攒庄村的肖玉兰收到志愿者送来的学习强国“福”字年历,乐呵呵地说道,收到“福”年历的干部群众无不喜笑颜开。

(活动一角:“学习强国”送“福”进万家活动进企业)

  “福”作为中国人的一种文化,既是古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当代中华民族最基本的精神追求,汶上县将“福”字、新年历与“学习强国”相结合,设计出的喜庆、简约又实用的送“福”年历,深受群众喜爱。在辞旧迎新之际,通过本次活动,为家家户户送去“福”字年历,也送去了对广大干部群众开启新年新篇章、憧憬新年新希望的美好祝愿,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学习强国”平台知晓率和覆盖面。

(活动一角:收到“学习强国”“福”年历后喜笑颜开的群众)

(活动一角:“学习强国”送“福”进万家活动进社区)

  近年来,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转变理念、创新举措,坚持“强国通、通万家,以用促学,实现全民学习”的推广思路,把组建“强国通”交流群作为打开千家万户强国之旅的钥匙,推动全县23万余名干部群众注册使用了“学习强国”APP,平均每户就有一人使用,实现了“强国通、通万家”目标,在全县范围形成了人人想学、人人比学、持续学习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