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召开2021年度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座谈会

2021-02-20 10:0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2月19日上午,汶上县政府召开2021年度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座谈会。会议研究分析了2021年度全县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市对县观摩项目、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思想认识到位,把项目建设作为主攻方向,特别是围绕上半年市对县观摩项目、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要成熟一个、开工一个,专人专职抓好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汶上县政府分管领导和项目牵头部门,要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进一步研究推动项目落地开工,把项目建设作为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以统筹思维推动工作,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耕地保护等各项底线任务落实,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对项目建设涉及的要素制约问题,各有关部门要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高的站位,主动研究破解;要积极向上争取,抢抓政策红利,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定力,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歇脚的思想,加快项目各项手续办理,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