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持续开展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大检查活动

2021-02-24 11:1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汶上县教体局于2月22日开启了全县学校春季开学准备情况大检查活动,以全面做好全县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2月23日,汶上县教体局六个工作组继续深入学校进行督导检查,目前已全面完成所有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检查任务。

  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汶上县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实施方案》内容要求,对全县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所有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各学校开学模拟演练进行了现场指导,总结和推广了部分学校好的经验做法,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总梳理,找到了工作盲点,明确了改进方向,为各学校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

  下一步,汶上县教体局将召开大检查活动调度会议,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责令存在问题的单位和学校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学习借鉴兄弟学校富有成效的经验做法,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实现所有问题即时整改、全面整改;同时,将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确保所有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到位,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实现学校平稳有序开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