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开展公共就业服务 “五进”“五送”专项活动

2021-03-17 10:2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3月15日上午,汶上县举办公共就业服务“五进”“五送”专项活动启动仪式,以深入推进就业政策全方位落实,全面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效能。本次活动采取县、乡联动的方式开展,全县15个镇街、县经济开发区同时部署,同时启动。

  汶上县人社局联合汶上街道在西门社区举行启动仪式,并依托民意“5”来听行动,安排13个民情书记团队全面开展“进企业、进园区、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送服务、送维权”系列活动。各镇街、县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在启动仪式上详细为群众讲解了“五进”“五送”工作内容,并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普及了就业创业政策、岗位招聘、就业服务和创业担保贷款等相关信息。截止目前,工作人员共走访企业76家、村(社区)家庭850余户,累计发放海报、台历、政策宣传册等宣传材料960余份,提供岗位信息6700余个、政策咨询720余人次。

  下一步,汶上县人社局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重点群体就业,确保全县就业局势稳定,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