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03-25 09:4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切实开展好宣传活动,结合节水办“节水中国,你我同行”宣传活动,汶上县水务局联合东平湖管理局,紧紧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宣传主题,通过在圣泽广场设立宣传站、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大型展板、发放宣传画、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节水行动、强化水资源管理的各项举措和最新的水法律法规,在全县营造了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800余份、宣传图画500余套、接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水法制观念,增强了群众的爱水节水意识,为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