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现场推进会在汶上召开

2021-04-01 11:4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3月31日,全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现场推进会在济宁市汶上县召开。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山东金秋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机肥厂(汶宝生物)、汶上县首东养猪场、济宁安鑫养殖有限公司和现代牧业(汶上)有限公司禽粪污处理现场。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四家公司的基本概况、生产经营现状、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模式及成效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个给予了解答。

  会议对畜禽粪污治理、生猪稳产保供、动物疫病防控、畜产品质量安全、畜禽种业振兴等5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根据任务目标,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好各项措施,全力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要精准制定实施方案,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做好整县制项目建设,切实巩固治理成效。

  会议指出,下一步工作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力全速做好畜禽粪污治理、生猪稳产保供、非洲猪瘟防控、产品质量安全、畜禽种业振兴等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