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农产品直播服务公益平台开通

2021-04-09 11:48:3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宫利焕

  为更好发挥供销合作社在农产品流通方面的资源整合和市场对接优势,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汶上县供销合作社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商贸物流区管委会出台了《关于共建汶上县农产品直播服务公益平台的实施方案》,将充分动员部门和社会各方力量,共建汶上县农产品直播服务公益平台,搭建“云展厅”,利用“互联网+微视频+直播”等方式,积极向外推介汶上县名优土特农产品,扩大销售渠道,增强品牌影响力,以销带产、扩规模、增收入,以贸促农、提质量、塑产业,激活乡村产业振兴新动能。

  据悉,2020年下半年,汶上县供销合作社组建了直播带货志愿服务队,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为农产品基地推广带货,共举办直播带货活动6场次,探索了供销合作社助力农产品流通的新型服务模式。今年,将以原有直播带货志愿服务队为基础,以县商贸物流区电商直播基地为载体,吸纳县域内现有的、符合条件的从事互联网行业和农产品行业的组织或个人,组建全新直播服务公益团队和农产品联盟,力争1年内基本形成利用线上渠道对外宣传推介汶上农产品的主窗口和主阵地,推动汶上县农产品流通实现新的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