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寅寺镇舞出幸福好生活

2021-05-24 10:37:46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王阳

  “魅力寅寺是我家,美丽环境人人夸……”近日,在汶上县寅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东寅寺村“朝霞广场舞队”正在表演自编自导的舞蹈《家长里短话寅寺》。

  “天暖和了,大家都出来活动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队长林小梅开心地说道。林小梅是东寅寺村的妇女主任,她积极响应镇里“文化进万家”的号召,走家串户进行宣传,把原有的广场舞队又发展壮大,还邀请镇里的专业舞蹈老师给她们指导。广场舞队先后排练了《红色的中国结》、《张灯结彩》等舞曲,赢得了村民们的欢迎。

  今年以来,寅寺镇深入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文艺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全镇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文化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