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刘楼镇安全生产再强化

2021-06-21 09:2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济宁市汶上县刘楼镇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全“有质量”

  汶上县刘楼镇组织召开每月一次的安全生产专题党委会议,创新实行了安全网格员、综治网格员、村警、食品安全协管员“四员合一”工作,逐村设立了“第五大员”,细化的安全生产职责。

  指导企业自查,确保安全“有实效”

  汶上县刘楼镇指导辖区内工贸企业、加油站及烟花爆竹经营店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问题隐患做到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同时,对2020年新创建“双体系”的企业实行督导,确保如期建成并有效运行。

  部门协调联动,确保安全“有声势”

  镇派出所、市场监管管理所、应急办、执法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开展了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等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启了彩钢板建筑拆除、更换岩棉攻坚行动,并统筹做好彩钢板泡沫夹芯清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