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议

2021-07-13 10: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日前,济宁市汶上县在汶上县未保中心会议室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当前汶上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6月份以来,全县各镇街和相关部门积极行动,把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重要举措,以强化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为主线,广泛普及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凝聚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共识,提升各界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思想认识,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大力推进汶上县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服务体系建设,紧抓民政部、联合国儿基会“护童成长”试点项目和上级部门调研未保工作的有利契机,有效整合各项资源,按照“三站合一”的模式推进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点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政牵头、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五位一体未保工作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