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辛店公路站入选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百佳文明服务窗口”

2021-08-04 09:0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9-2020年度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百佳文明服务窗口”名单。其中,济宁市公路管理局汶上公路局辛店公路站被评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十佳公路文明服务窗口”,排名第一。

  辛店公路站紧紧围绕“养好公路、保障畅通”目标,大力发扬“以路为业、以站为家”主人翁精神,出色完成了105国道文明样板路创建、管养路段日常养护、公路驿站升级改造及服务管理等各项养护生产任务,同时大力弘扬以“同心同德同路人”为主题,以“心路相融、和畅于行”为理念,以“地域文化、养护历程、职能养护、廉政文化、人文情怀”为内容的公路养护文化,充分展示了公路人以路为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该站先后被评为省、市级“文明公路站”、“好路站”,市级“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