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志愿活动 为烈属庆祝百岁寿诞

2022-05-05 13: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纪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徐纪雪 通讯员 赵忠全 济宁报道

  5月4日,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汶上县苑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科美花坊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带着鲜花、生日蛋糕和慰问金来到苑庄镇西演马村百岁老人荣李氏家中,为老人庆祝百岁寿诞。

  百岁老人荣李氏是一名烈士遗孀,生于1922年4月,虽历经百年风雨,但老人性格开朗,作息规律,现今仍精神矍铄。

  进门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老人敬送了“寿”字图和生日蛋糕,随后,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优抚科科长白咸成为老人送上抚恤金,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会长张灿辉为老人送上了各种礼品,“今天这么多人来给我过生日,我知足了。”荣李氏老人说。

  据悉,在荣德炬烈士牺牲后,汶上县政府一直按照烈士遗属的身份落实老人的优抚待遇,定期发放抚恤金。每逢新春佳节和重要时期,各级政府都前往老人家中看望和慰问。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实施“你的节日有我相伴,爱心送进光荣门”项目以来,吸引了众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到拥军优属活动中来,极大地扩充了汶上县双拥建设的社会化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出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