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中都街道“典”燃民法典宣传热潮

2022-05-09 18:1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纪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徐纪雪 通讯员 李光敏 济宁报道

  5月8日,汶上县中都街道司法所联合汶上县中都街道法律顾问团、汶上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到坝口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推进“民法典宣传月”活动落地落实,以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新高潮。

  活动通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讲座,发放宣传折页、读本,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用通俗的语言、鲜明的案例,生动形象地向群众讲解《民法典》中关于房屋拆迁、遗产继承归属、劳动合同纠纷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民法典》的理解,“典”燃民法典宣传热潮,真正让《民法典》走到了群众身边,走进了群众心里。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