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2-05-10 11:1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郗来军 济宁报道

  5月9日,汶上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汶上县政府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张伟主持,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宋恩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汶上县当前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总体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责任分工,并对气瓶追溯巩固提升行动、燃气压力管道法定检验、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宋恩全在会上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毫不松懈抓细抓实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难点,持续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有效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全力防范化解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守牢特种设备安全底线。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以更大的推进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安全有序高效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汶上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