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佛都志愿者协会到寅寺镇开展“鼓翼高飞·呵护女童健康成长”活动

2022-05-10 11:1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李振华 济宁报道

  5月8日,汶上县佛都志愿者协会到寅寺镇开展“鼓翼高飞·呵护女童健康成长”活动,志愿者们集中慰问了17名困境儿童,给他们带去了“呵护包”“清凉包”等爱心物资。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述了女童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防溺水知识及节假日的注意事项,并叮嘱孩子们出门做好个人防护,平时生活中注重个人卫生,还告诉孩子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并鼓励他们长大后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

  据了解,呵护包项目是由济宁市微爱青少年发展慈善基金会发起,以儿童权益保护为目的,以关注济宁地区困境家庭的青春期女童生理健康为宗旨,以发放健康卫生用品、开展女童保护课程为主要内容,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向困境家庭女童传递生理健康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助力困境家庭女童的健康成长。

  随后,志愿者一行到3户困境家庭女童家中实地走访慰问,了解困境家庭女童近期的生活、学习状况,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勇敢地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从小立志,好好学习,不要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殷切希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