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军休所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2022-05-17 19:0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何敬锋 宋恩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何敬锋 宋恩涛 济宁报道

  5月17日,汶上县军休所志愿者服务队协同汶上交警大队一中队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活动,为汶上交通安全贡献了一份军休力量,增添了一抹军休红。

  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引导旗,在交警大队一中队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无牌照上路、超载等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协助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对违规人员进行处理,在确认初次违规后以劝导、警示和教育为主,耐心的告知再次违反后的相关处罚,整个过程中坚持严格执法和温情教育的有机结合。

  同时军休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讲解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

  本次活动中军休干部志愿者们不仅向群众宣传了交通安全法规,同时强化了个人文明意识,增强了社会集体责任感。真正意识到了交通安全出行要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次出行做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戴好安全头盔,为生命安全护航,为汶上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添彩。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