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汶上县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05-18 10:0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陈绪灿 杨家兴 济宁报道

  5月17日,济宁市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汶上分会场暨汶上县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南站街道晋工科技凿岩劈裂机项目现场举行。

  汶上县紧扣省“十强产业”“十大扩需求”和市“九大战略”指引方向,早谋划、高标准、集中式开工建设晋工机械智能制造、迈颂新材料、高端时尚女装、泉河大道东延PPP项目、新机场连接线拓宽升级工程、九年一贯制学校等10个重大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七网”等多个领域。特别是当日分会场所在的晋工机械智能制造项目,由工程机械行业国内100强企业福建晋工机械投资5亿元建设,是2022年省重大项目,新上国内首条智能遥控凿岩一体化机械生产线,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全省机械制造产业链空白,项目投产后,年营业收入达20亿元、利税1.5亿元。

  汶上县将坚持“大抓产业、大抓项目”,聚焦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两新一重”、民生需求四个主攻方向,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打好招大引强主动仗,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确保实现“双过半”,提升县域综合竞争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