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陪‘军娃’过节日”活动

2022-05-23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路建立 白咸成 济宁报道

  近日,汶上县双拥办、县武装部会同红黄蓝幼儿园等公益组织,邀请全县边海防官兵子女、部分现役军人子女,开展了“我陪军娃过节日”活动,替远在他乡保家卫国的现役军人,陪孩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在外执行任务,虽然不能亲自到现场陪孩子们过‘六一’儿童节,但我的心会陪伴大家一起,感谢地方政府、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学校组织的这次暖心爱心活动,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祝我们汶上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看到妻子发来的视频和照片,正在部队服役的边防军官郭东冬给地方政府、红黄蓝幼儿园等发来了感谢信并祝福”军娃“们节日快乐。

  据了解,“我陪军娃过节日”是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你的节日有我相伴 爱心送进光荣门”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项。汶上县一直重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属活动,给百岁烈属过生日、母亲节看望烈士的妈妈,春节、国庆节、建军节等组织社会公益组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通过系列活动,打造了军人军属受尊崇的社会氛围,提升了他们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