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中都街道举办城市社区“三长”聘任仪式

2022-05-23 15: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王中原 张璨 济宁报道

  5月22日上午,汶上县中都街道举办城市社区“三长”聘任仪式。

  会上,汶上县中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孔呈传达了《关于加强城市社区“三长”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仪式上,与会领导为“三长”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向获聘的代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城市社区治理需要“三长”力量的充实,各小区长、楼长、单元长表示要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变身份角色,积极发挥“三长”作用助力社区治理工作,不断强化基层治理效能。

  据了解,通过居民自荐、群众举荐、组织推荐多种方式,汶上县中都街道已成功配备了2000余名小区长、楼长、单元长,极大地充实了基层社区治理力量。5月21日,汶上县中都街道14个城市社区分别召开“三长”见面会,有效激发了各小区长、楼长、单元长的工作热情。

  下一步,中都街道将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为目标,持续深化“三长”体系建设,全力推进“三长”实体化运作,着力提升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