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山东食链”推广应用“周量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2-05-25 09:4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郗来军 济宁报道

  5月24日,汶上县“山东食链”推广应用“周量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汶上县市场监管局二级主办徐恩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食品生产科、食品流通科、餐饮科、食品抽检和协调科全体人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和负责“山东食链”推广的业务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汶上县“山东食链”推广应用“周量化”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对“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中高考前食品安全保障、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进口冷链食品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徐恩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扣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推进 “山东食链”应用推广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扎实做好对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者的分类培训,指导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规范使用“山东食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山东食链”推广应用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食品安全各项重点工作,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